close
嘗鮮時間:2021年10月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結論:簡約快速,適合聚餐聊天的地方
 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: 12:00–14:30, 17:00–21:30;六日: 12:00–21:30
 
這裡離劍潭捷運站很近,走路大概十來分鐘,剛好公司離這裡很近,也有同事要申請員工聚餐,一夥人浩浩蕩蕩到這家精緻小店,閒聊打屁,消磨時光。
01.jpg
蒙古風格,簡約雅致
這家店外型精巧,招牌很明顯,小小的店內擺設蒙古服裝。
進到這裡,第一個感受到的是這家店的精緻與蒙古裝,然後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,因為空間真的不大。在冷冷的天氣裡特別溫暖。
02.jpg

裏頭還有蒙古的樂器,擺在飲料區。

03.jpg

服務親切,上菜快速

服務員很親切,反應也很快,大家很快都點商業套餐,料理也很簡單,蔬菜加肉,我是點勇士鍋,也就是菜比較少肉比較多,份量是一般餐的一倍,當肉上來的時候,同事直接說看起來非常有份量。

04.png

點完餐大家就去裝裝飲料聊天,吧檯也很精緻,有咖啡跟四種飲料(金桔汁、無糖茉莉綠茶、乳酸、烏梅汁)。金桔汁非常金桔,幾乎接近原汁原味,同事倒了一杯之後還去加綠茶淡化酸味。裡面四種飲料都很新鮮,我特別喜歡喝乳酸,順口也開味,其他像是金桔汁、烏梅汁也很開胃,綠茶的部分就是無糖綠茶的味道。

05.jpg

06.png

孜然香味,不須沾醬

07.png

點餐拿飲料後大家開始聊天,最近大夥也都有去健身房,便開始聊起健身的心得。身為一群軟體工程師,長期久坐肯定是腰酸背痛,坐姿不良。他很認真地分析健身姿勢正確的重要性,也買了教練課(還比我多很多堂),從最輕的重量開始一步一步矯正自己的姿勢。
菜跟肉很快就上來了,涮一涮肉就開始吃,整盤肉我都沒有沾醬,吃起來也有獨特的孜然味。我點養生鍋,同事點微辣,我就兩個鍋子來回涮著吃,吃起來也很豐富。
回去的路上拖著沉甸甸的肚子,一群人心滿意足的回去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安薩斯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