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嘗鮮時間:2021年10月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結論:比期待更好,雖然是試段子的橋段,但好笑的部分遠大於不好笑的,值得多次前來
 
 

IMG_4138 (1).jpg

在網路上一直會看博恩跟23 Comedy的段子,很喜歡每個人的表演,剛好朋友想看,也想知道現場跟YT的差別,便應邀前往。
 

IMG_4128.jpg

 
一開始友人提醒,這是試段子的場所,會有好笑的,也有不好笑的,我便抱持著大概好笑四成,不好笑六成的心態前往,但看完之後我覺得剛好相反,好笑有到七成,不好笑的頂多兩三成。十二位表演者可能都在摸索適合觀眾的段子,有些不吸引人,但每個表演者都是認真準備,從中都能感受出表演者對表演的熱情,那熱情足以讓人滿足。
 

IMG_4135.jpg

 
我覺得這次的段子都很精采,一開始博恩開場,講自己的生活與孩子,影射最近的時事,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這個月薩泰爾發生太多的事情,而博恩巧妙的結合到自己的生活中,真的非常厲害。
 
裡面十二位表演者的段子都還不錯,我特別喜歡品賢,蒼老的外型、豐腴的體態,一臉看透人世間悲歡離合的表情,當他站到台上說:「我19歲」時,笑點立刻出現。自嘲永遠是幽默的來源。
 
 
過程中有趣的是,在小優表演時要用投影機,結果投影機投影不出畫面,這時博恩便站出來串場,他講的都很生活化,而且都很好笑,但投影機大概快十分鐘都辦法成功投影,講到博恩的臉上都露出尷尬的神色,而台下的觀眾還是很買單。很大部分的夥伴都為了看博恩而來,看他站在台上的時間比其他表演者還多,就滿足了。
 

IMG_4137.jpg

 
我很期待下次參加這場活動,門票只要五百塊,還有一杯飲料,以及十二位加上主持人的表演,我覺得非常值得與划算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安薩斯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