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歡迎你們的到來,我是安薩斯西安,叫我西安就行,很高興你來到這個網站。
 
  我相信生活處處充滿驚奇、充滿值得闡述與分享的故事,於是我創立這個部落格,紀錄生活中吃過的、玩過的、看過的、經歷過的事情,用故事與說明的方式分享給你們。

歐洲的俯瞰照片.jpeg

  我是名軟體工程師,平常喜歡閱讀書籍、遊玩遊戲,探索美食,逛逛展覽,在每個領域我都會發現不同的美好,想把這些美好分享給大家。
 
  我認為知識要串連起來就會有意義,善意要行動、表達出來才會有效果。
 
  像是我一直知道清心這間飲料,無意見看見他與海賊王的聯名活動,繼續探索下去才發現清心已經持續品牌聯名好多年,而這間店也經歷過低潮與成長,讓我對於清心的品牌改觀,而我希望能夠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明白,清心的努力,不只是為了賺錢,還為了讓這間飲料更有品質,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給大家。
 
  於是我寫了這篇文章,想要把我獲得的知識,我感受的善意,傳達出來。
 
  我相信快樂與善良是要從努力與行動獲得,歡迎有相同喜好與價值觀的朋友加入這個地方。
 
  我們下篇文章見。
 
Best Regard,
安薩斯 西安
 
#延伸閱讀
  如果你對這裡感興趣,推薦可以點擊以下文章

  關於自我成長:台灣創業家親身實行的【閱讀心得】OTPR敏捷工作法

  關於遊戲娛樂:適合女友或好友一起玩的【遊戲心得】 雙人成行 It takes two:一個遊戲千百玩法,變幻無窮的樂園尋愛之旅

  關於生活探索:結合AI與藝術的【展覽心得】Hello Ouchhh:AI數據藝術展

  關於生活美食:個人大推市政府必吃的【台北美食】 新村站著吃:市政府旁必吃韓式燒烤店

#感謝誌
  感謝您的閱讀,您的支持與肯定,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,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點個讚,定時留意著這個網站,這裡每周都會更新一篇文章,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薩斯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